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衡水、沧州站)成功举办

2022-01-14 10:1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 通讯员辛波)1月7日,由省科技厅指导,衡水市科技局主办,赛创未来(河北)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衡水、沧州站)活动在衡水市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的8项科研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并与参会企业进行合作对接,活动同步在“河北云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葛城介绍了衡水市近年来的科技发展情况和政策扶持,同时表示此次河北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驶进衡水,对打造京津冀科技创新要素聚集“新高地”,协助衡水市培育创新主体、打造创新平台、引进人才团队等方面,为衡水换道超车、跨越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科技支撑。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把握当前我国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改革的新机遇,积极发展技术要素市场,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完善科技成果常态化路演制度,积极为各类市场主体赋能和搭台,切实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向科技企业集聚,为助力衡水市产业结构优化布局,将衡水建设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创业创投中心贡献科技力量。”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河北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衡水、沧州站)活动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多场次的对接交流活动,走进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加强项目与科研机构间的交流合作,积极开展产业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促进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