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工人医院举办“树行业新风座谈会”

2022-01-14 10:4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倾情优化服务 重塑全新形象

唐山市工人医院举办“树行业新风座谈会”

图为唐山市工人医院“树行业新风座谈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 通讯员王竞莹、张敬文)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工作,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医院行风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1月13日,唐山市工人医院举办“树行业新风座谈会”,广泛征求相关单位及行风监督员对医院发展和行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邀请唐山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媒体记者等40余人作为院外行风监督员,围绕转变医疗服务作风、提高健康服务质量、提升患者服务满意度等问题细化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介绍,去年11月,该院启动了“优化服务百日攻坚行动”,围绕服务质量、服务规范、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的提升和优化,建立“为民办事”长效工作机制。座谈会上,该院以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改进服务规范、优化服务环境为主线,公开发布了10项便民就医措施,包括全面开放节假日门诊,提高人民群众疑难危重症诊疗水平,推行高质量健康体检服务,缩短患者等候时间,解决患者住院难问题,加快患者核酸报告出具时间,完善一站式服务体系,开展廉洁行医专项行动,建立清晰高效的导视标识系统,提高患者餐饮质量和送餐效率。

另据了解,下一步,唐山市工人医院将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严格落实医疗质量和安全制度,紧紧围绕改善服务态度、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控制医药费用、减轻群众负担的目标,为广大患者提供温馨、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