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泊头:聚焦“老小”传递爱 这个冬天不再冷

2022-01-14 13: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近日,共青团泊头市委组织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为贫困儿童圆梦微心愿“一老一小”关爱活动。目前,活动共走访157人,为老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帮助126名贫困儿童实现了“棉服、书包、图书、文具”等微心愿,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田志锋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近日,共青团泊头市委组织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为贫困儿童圆梦微心愿“一老一小”关爱活动。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