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2021年12月“定州好人”揭晓

2022-01-14 16:00: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经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资格审查、评议会综合审议,市文明办发布2021年12月“时代新人·定州好人”名单,岳光等入选。

2021年12月“时代新人·定州好人”分别是跨越千里为生命接力、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齐堡医院职工岳光(助人为乐类);多次完成搜救、打捞、保障等任务的定州蓝天救援队水域组组长张勇谦(助人为乐类);热心公益,捐赠防疫物资,开展义务消杀的河北优诺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江涛(助人为乐类);认真负责、默默奉献,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的息冢镇政府科员陈乐(敬业奉献类);省吃俭用、为社区绿化捐款的长安路街道大堡自町社区低保户居民王英峰(助人为乐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的定州市第四中学副校长黄子倩(敬业奉献类);用心解决创业人员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市就业服务局就业训练中心科员杜曼(敬业奉献类);身怀六甲、坚守疫苗接种一线的宝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杨雪(敬业奉献类);致力定州秧歌传承与发展的兴定秧歌剧团党支部书记兼团长解计英(敬业奉献类);处处为人师表、用爱感化教育学生的定州市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张景坤(敬业奉献类)。(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