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宣化:冬日里来杏花艳

2022-01-15 00: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月13日拍摄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洋河南镇金坤农业观光园。寒冬里,金坤农业观光园大棚中暖意融融,杏花争相绽放。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建起农业观光园100余家,年接待游客30余万人次,年产值1.5亿多元。 河北日报通讯员 陈晓东 摄

2022年1月13日,游客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洋河南镇金坤农业观光园观赏杏花。

2022年1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洋河南镇金坤农业观光园农民在管护杏树。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