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社交电商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宣讲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

2022-01-15 02:1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冯阳)1月13日,为进一步规范社交电商健康发展,《社交电商企业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宣讲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河北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承办。

《社交电商企业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宣讲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河北日报记者冯阳摄

据了解,《社交电商企业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发布,规定了社交电商服务体系、社交电商服务要求、基础保障服务要求、交易过程服务要求和客户关系服务要求等。

与会专家表示,在社交电商发展中,要规范数字经济发展,坚持促进发展和监管规范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要健全市场准入制度、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公平竞争监管制度,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监管体系,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