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2-01-16 17: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王东峰等10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薛惠娟)今天下午,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出的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成员79人,出席会议7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表决,推选王东峰等10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到主席台就座。在常务主席王东峰的主持下,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8日12时,决定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决定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