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735万元红包雨来袭! 石家庄送出春节惠民“大礼包”

2022-01-17 02:0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扫码查看建行消费券参与企业名单

扫码查看石家庄政府通用消费券、农业银行银联卡消费券参与商户名单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春炜)从石家庄市商务局了解到,1月15日起,石家庄市政府携中国银联、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拿出“真金白银”,派发总额2735万元消费券,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让所有在石人员和外地在石消费人员感受到石家庄温度,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谁能领?

所有在石人员和外地在石消费人员均可领取“石家庄消费券”。

发多少?

本次共计发放2735万元消费券。

其中,“石家庄政府通用消费券”发放额度为1500万,“农业银行银联卡消费券”发放额度为735万元,“建设银行建行生活消费券”发放额度为500万元。

怎么领?

本次消费券共分三类。

1、石家庄政府通用消费券。

石家庄政府通用消费券分两个批次发放:第一批次于1月15日10:00发放,总额1000万元;第二批次于2月8日10:00发放,总额500万元。石家庄政府通用消费券在“云闪付APP”领取、核销。

2、农业银行银联卡消费券。

农行专属券自1月17日起开始发放,在“中国农业银行APP”中领取,在“云闪付APP”核销。

3、建设银行建行生活消费券。

建行生活消费券1月17日起发放,在“建行生活APP”领取、核销。

各种消费券详情请至对应的云闪付APP、农行手机银行APP、建行生活APP中了解。各批次实际发放时间最终以石家庄市商务局对外宣布信息为准。

怎么用?

消费券设置20元、50元、100元三种面额。单笔满80元可核销一张20元消费券,单笔满200元可核销一张50元消费券,单笔满400元可核销一张100元消费券。

活动期间,石家庄政府通用消费券单用户限领取三种消费券各一张;农业银行银联卡消费券单用户每月限领取三种消费券各一张;建设银行建行生活消费券每月限领取三种消费券各一张,消费券领取后3天内有效。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