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市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最美集体颁奖活动

2022-01-17 17:1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衡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最美集体颁奖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1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由中共衡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最美集体颁奖活动如期举行。活动中,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深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10家单位荣获“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集体荣誉,桃城区居民医疗保险中心主任黄涛、武强县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郭万里等10人荣获“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个人荣誉。

安平县行政审批局受理科。该团队启动服务窗口“不说NO”服务,全面推行“窗口无否决权"制度,累计服务群众6500余人次;衡水市教育局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建行衡水分行乡村振兴金融中心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县域乡村的力度,找准乡村金融痛点,推出一系列“办实事”具体举措……

桃城区法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北沼人民法庭庭长代娜,积极带领基层法庭党支部全力打造“群众身边天平红”党建品牌,以出色成绩赢得了群众尊敬的目光;衡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小麦育种研究室团队成员孟祥海,辛勤耕耘奋斗在农业生产、科研一线,与农民同吃住,用己所学帮助广大农民科学“把麦”“号麦”,应对生产难题,解决实际问题,为地区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和农民脱贫致富作出了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办法,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涌现出一批工作扎实出色、社会成效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此次颁奖活动旨在讲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集体)故事,以榜样的力量凝聚正能量,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用身边的榜样发挥示范引领效应,为加快建设“六个新衡水”、努力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凝聚向心之力。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