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清消防深入商场市场开展冬季防火宣传活动

2022-01-18 17:4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消防宣传人员深入商场超市向过往顾客、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彩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爽)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商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提升社会单位、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商场市场多措并举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消防宣传人员深入商场超市向过往顾客、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彩页。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商场市场的员工及顾客讲解了如何选择逃生自救的正确路线、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并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同时发放《消防常识二十条》《火灾逃生自救常识》等宣传资料。

不仅如此,消防人员还利用消防宣传车、电子屏播放各种火灾案例、灭火逃生与自救等视频,生动的画面、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让过往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到火灾的危害性和日常防火的重要性和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

下一步,永清消防将继续多方面开展内容生动、浅显易懂、以点带面的消防宣传活动,提醒广大群众节日期间不违章使用电器、不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离家外出要做到“三清三关”等,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