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00万元!香河将发放电子消费券促消费惠民生

2022-01-19 16:2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双双)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香河县将从1月下旬开始,组织开展“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促进行业消费回暖,实现全县社会消费提质增量。

该县启用消费促进资金1000万元,以传统重大节日为核心,通过平台分三个阶段推进:2022年1月—2月(春节、元宵节);5月—6月(劳动节、端午节);9月—10月(中秋节、国庆节),向全县消费者发放“消费券”,“消费券”采取线上领取,线下使用的方式。

活动分为零售领域惠民促销活动、餐饮住宿行业惠民促销活动、“绿色健康智能家电通讯换新”促销活动、县域夜间消费促进活动、网购促销活动、金融机构“促消费、惠民生”活动,消费者在香河县指定的超市卖场、百货商场、药品零售及成品油领域“特约商户”按满减方式进行支付核销。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