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怀安县举办“扛红旗、当先锋、学党史、迎冬奥”知识竞赛

2022-01-20 20:3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璠、左子奇)1月18日,由河北省怀安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总工会和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扛红旗 、当先锋、学党史、迎奥运 ”知识竞赛活动在怀安宾馆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怀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此次竞赛通过必答、抢答、风险等多种题型,考察选手对党史及冬奥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程度。9支代表队的选手们不畏挑战的精神、沉着冷静的赛风以及对党史知识、冰雪运动知识的精准把握,充分展现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标。竞赛还增设了场外互动环节,邀请场外观众参与答题,赢取礼品,为竞赛活动增添了一份精彩。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县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县自然资源规划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县水务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冬奥知识和党史知识的储备,进一步凝聚了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力量,营造了浓厚的迎冬奥氛围。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