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01-21 07:0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20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明耀院长所作的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高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高级人民法院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强化队伍建设,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努力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