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延崇高速举行冬奥交通保障动员誓师大会

2022-01-21 09: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祝培文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祝培文 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1月20日,延崇高速管理中心在太子城收费站广场举行冬奥交通保障动员誓师大会。

会上,延崇高速管理中心向养护工区、收费站、隧道管理所等团队代表授旗,鼓励他们坚守岗位,以昂扬拼搏的干劲和矢志不渝的韧劲为冬奥保障工作增光添彩。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祝培文供图

近来,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和河北高速集团领导下,延崇高速管理中心强化设备物资储备,提升冬奥服务水平,做好冬奥车队护航监控,汇聚合力,全力做好除雪保障,共开展除雪保畅工作10场次,投入保障人员468人次,除雪设备224辆次,融雪剂235吨,圆满完成2021/2022国际雪联跳台滑雪洲际杯和2021/2022国际雪联北欧两项洲际杯等测试赛和测试活动的交通保障工作,共计保障冬奥车辆42批次,234车次,实现冬奥车辆安全、快速通行目标。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