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供销社与农发行唐山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21 10: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支持现代农业和农村经济社会改革发展

唐山市供销社与农发行唐山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通讯员苏艳君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齐春怡)1月20日,唐山市供销合作社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唐山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更好地支持现代农业和农村经济社会改革发展,高质量推动唐山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以供销合作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农产品现代流通服务体系、日用消费品经营服务体系建设、再生资源绿色回收利用服务体系等5大板块、12类项目为重点,开展深度合作,农发行唐山分行将充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围绕唐山市供销社目标、任务、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并深入探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模式,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据了解,唐山市供销合作社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密切联系农民的桥梁纽带。农发行是我国惟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支持农业农村现代化、城乡发展一体化等领域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合作,将对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唐山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