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神华上航疏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2022-01-21 13:2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8日,神华上航疏浚有限责任公司辅助船舶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该党支部为引导船舶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组织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并结合船舶中心工作开展讨论活动。在研讨活动中,党员们对照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剖析自身在思想上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谈理想信念、谈差距不足、谈努力方向,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以全会精神引领船舶工作高质量开展。 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邢恩忠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