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大范围降雪来袭,河北西南部局地有大雪!气温持续低迷,注意防寒

2022-01-21 14:38:38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范围降雪天气拉开序幕

目前正值春运期间

正在返程路上以及准备返程的小伙伴

未来几天

一定要重点关注降雪情况

做好应对

合理安排行程

并及时关注道路交通信息、注意安全

具体预报

据河北省气象台1月21日11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阴有小雪,其中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中雪,局地有大雪。

明天白天,坝上地区、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南部、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23日,全省多云转阴,其中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

23日夜间到24日,东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雪。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1月21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月22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月23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