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时间!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月24日笔试报名

2022-01-22 00: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根据最新调整,1月21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为1月24日9:00至27日17:00。

1月25日9:00至28日16:00,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报名信息将不能更改,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前需仔细核对。1月25日9:00至28日20:00,已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进行网上缴费。报考费65元/科次。缴费后,本次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3月7日至12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4月15日公布成绩,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提交复核申请,4月25日后,考生可登录查询复核结果。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