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全域降雪 清雪保畅“总动员”

2022-01-22 14: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沧州市区,几名环卫工人正在冒着飘飞的雪花清除便道上的积雪。河北日报记者张岚山 摄

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全警上路,顶风雪、冒严寒、战低温,奋战在道路保畅一线。图为交警冒雪指挥交通。河北日报通讯员孔大龙摄

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全警上路,顶风雪、冒严寒、战低温,奋战在道路保畅一线。图为交警在及时清除积雪。河北日报通讯员孔大龙摄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岚山)沧州市气象台1月22日11时发布雪情: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1日傍晚开始沧州市出现明显降雪天气,截至22日11时沧州市区降雪量3.9毫米。沧州各县(市)平均降雪量3.2毫米,盐山国家站最大达4.2毫米。各级气象部门积极开展人工增雪作业。预计今天下午沧州市中东部仍有小雪,夜间降雪结束。

降雪造成出行不便,各有关部门积极行动清雪保畅。 同时,降雪也为沧州市民带来别样的欢乐,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感受雪中大运河的独特魅力。

在沧州市区大运河边的百狮园内,孩子们在玩雪嬉戏。河北日报记者张岚山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