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办组织开展清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2 20:3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讯(通讯员李院红)1月21日邢台迎来2022年第一场雪,皑皑白雪,银装素裹、分外迷人,但是也给道路交通、群众生活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给百姓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共建干净美好家园,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开展“清积雪 净家园 暧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1月22日,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办事处志愿者在清理积雪。 通讯员李院红摄

今天一大早,办事处和各行政村同时行动,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对机关大院、各村进行扫积雪、清杂物。全体人员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为百姓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经过一上午的劳动,积雪基本清除干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冰天雪地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确保了行人行车的安全畅通,也为群众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留村办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号召更多的社会组织和志愿者主动参与进来,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环境治理共参与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