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邯郸爱玛三轮车商家已为顾客补开发票

2022-01-22 20:3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邯郸爱玛三轮车商家未给顾客开发票”的问题。国家税务总局邯郸市税务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目前诉求人已收到经销商开具的发票。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邯郸市爱玛三轮车商家称税务局每月只给有限数量的发票,需要排队领票,暂时无法为我开具发票。为什么限制发票数量?何时能为我开具发票?

国家税务总局邯郸市税务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收到网友投诉后,市局联系丛台区局税政一股进行核实,了解到因我市电动车管理新政要求,经销商需要对之前已售出的电动车集中开具发票,发票需求量较大,已要求征收大厅按照发票管理和服务要求,对纳税人按需核定票量,确保纳税人在特殊时期下能正常及时开具发票。目前诉求人已收到经销商开具的发票。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杨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