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百年征程·时代华章”群众喜爱的歌曲曲艺舞蹈优秀作品推介盛典在河北石家庄举办

2022-01-23 04:0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薛惠娟)1月21日,“百年征程·时代华章”群众喜爱的歌曲、曲艺、舞蹈优秀作品推介盛典在河北石家庄举办。

为营造铭记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浓厚氛围,用文艺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河北等15个省(区、市)文联、新华网、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了“百年征程·时代华章”群众喜爱的歌曲、曲艺、舞蹈优秀作品推选活动,共有1000多万群众参与,征集到作品2367部,从中推选出歌曲《领航》《奋斗吧!中国》《追随》、曲艺《春风化雨百花香》、舞蹈《阳光下的麦盖提》等41部优秀作品。当天的推介盛典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宣传,新华网、冀云客户端、长城网等同步直播,观众点击量超500万人次。

广大群众纷纷反映,一首首歌、一段段舞、一件件曲艺作品,生动再现党的百年奋斗征程,让人们深刻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要用心用情创作更多优秀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不断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昂旋律。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