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未来三天降雪小范围闪现,阴冷持续,注意保暖

2022-01-23 15:05:03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未来三天,降雪小范围闪现!

今天(1月23日)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和中南部一些地方,仍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明天1月24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邢台、邯郸,有零星小雪或小雪。

24日夜间到25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零星小雪或小雪。

今明两天,阴冷持续,注意保暖!

今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阴冷天气持续,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冰点附近,咱们出门还是要“全副武装”,别感冒了。

下周二,随着阳光回归,最高气温也将小幅回升,中南大部将升至6℃附近,寒意略减。

然而,预计1月26日,降温又来,中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2~4℃,最高气温也会随之下降。

近期冷空气较活跃,气温多起伏,保暖仍是第一要务。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月23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保定南部、石家庄、沧州西部、衡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邢台、邯郸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24日夜间到25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5日夜间到26日,西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5日,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1月23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月24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月25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