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3人入选2021年12月“中国好人榜”

2022-01-24 16: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12月“中国好人榜”。其中,河北省姜政等3人入选。

他们分别是:用心用情做好征迁工作的雄安新区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基层干部姜政;创新工作方法,在采油一线弘扬工匠精神的华北油田公司技能专家、第三采油厂饶阳采油作业区集输工刘美红;务实创新勇于担当,为冬奥会献力的张家口崇礼太子城国际冰雪小镇管理委员会和运行管理科副科长王将。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