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清河:新春年货购物节 进口商品随便选

2022-01-24 19:3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裴海潮)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在河北省清河县,在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一场以进口商品为主的购物节将于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正式迎客,当地群众不出国门,就能选购称心年货。

本次购物节共包括酒水、粮油米面等进口食品以及进口化妆品等多个品类,共有约两万个进口品牌集中亮相。河北麦点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爽介绍,本次活动所有商品均为海外一手货源,均接受海关及检验检疫部门审核备案,确保原装正品。特别是依托跨境电商政策扶持,加上免税优惠政策,产品价格比市面价便宜三到五成。

经过多年培育,河北省清河县业已形成了羊绒、汽配等两个年产值超百亿的特色支柱产业。特别是近年来,该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跨境电商异军突起,呈现出迅猛的发展势头。该县专门成立了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出台优惠政策,在人才培训、运营管理、宣传推介、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予支持,还帮助入驻企业通过大数据分析国际市场,指导从业人员熟悉国际物流规则,吸引了包括临沂兰华集团等68家企业入驻,孵化初创团队130多家,培育跨境电商17家。

清河县政府副县长王晓磊表示,将以举办此次进口商品购物节为契机,创建邢台首家跨境电商免税店,为广大跨境电商搭建优良平台,助推全县跨境电商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据悉,此次进口商品购物节由清河县人民政府、临沂兰华集团主办、河北麦点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为期20天。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