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邢台两会 | 邢台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1-24 21:0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4日下午,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邢台会堂胜利闭幕。通讯员邱洪生摄

河北新闻网1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奋进新征程使命光荣,建功新时代责任在肩。今天下午,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邢台会堂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邢台市委坚强领导下,站稳“政协立场”、展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情怀”、展示“政协能量”、提树“政协形象”,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