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祝贺!河北省13个集体获评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

2022-01-26 03: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人社部近日印发关于表彰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390个单位“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称号,授予200名同志“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称号。其中,河北省13个集体和7名个人被授予“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和“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资料图。 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摄

河北省被授予“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称号的13个集体分别是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邯郸市肥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大厅、张家口市康保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就业服务中心、沧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创业担保贷款部、廊坊市香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邢台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辛集市人事考试中心、定州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秦皇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石家庄市社会保险中心、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唐山市曹妃甸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河北省被授予“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称号的7名个人分别是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一级调研员李发祥,保定市涞源县就业服务局局长贾保星,秦皇岛市失业保险中心主任许红军,唐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四级调研员张涛,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与职称管理科科长付斌(女),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社会保障组经办负责人池敏静(女),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基金财务部四级主任科员王兵兵(女)。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