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迎接冬残奥 同心向未来”书法、美术作品展览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2-01-26 18:4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烨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等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营造全省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展示残疾人文化艺术才华。即日起,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推出“迎接冬残奥 同心向未来”主题活动,向全省残疾人征集冬残奥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同时欢迎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踊跃报名。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要求主题积极向上,以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为主题,反映残疾人对冰雪运动的喜爱、对冬残奥会的期待,展示残疾人朋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2.每件作品请附200字以内的简短说明。

3.书法作品:各种书体均可,草书、篆书(请附释文),不含硬笔书法作品。

尺寸:最大不超过6尺全开,宣纸为宜,一律为竖幅。

4.美术作品:国画、油画、水粉、水彩、油彩、色铅笔、蜡笔作品均可。

尺寸:最大不超过6尺全开,一律为竖幅。

报送要求

1.每位作者报送的同类作品不超过3件。

2.所有报送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无须装裱。

3.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凡获等次奖的,给予一定的奖励,作品不再退回。未获等次奖作品,作者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退回,如需退回,请报送作品时在登记表(见附件)中注明。组委会对参赛作品有展览、拍摄、出版及宣传权。

4.请于2022年2月15日前将作品邮寄至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文体部。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302号

邮编:050061

联系人:韩旭娇0311-89693381

奖励办法

本次展览将设作品奖,每个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次奖颁发奖金和证书,优秀奖颁发证书。


“迎接冬残奥 同心向未来”书法、美术作品展览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