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播放量近百万 邯郸学习平台《“强国宝宝”来拜年了!》收获点赞5万+

2022-01-26 19:0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学习强国”总平台推荐频道刊发“学习强国”邯郸学习平台制作推送的《“强国宝宝”来拜年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文静)1月24日,“学习强国”邯郸学习平台制作推送的《“强国宝宝”来拜年了!》被“学习强国”总平台采用并推送至首页推荐频道。截至1月26日17时,该视频播放量近百万次,点赞量5万+。

“学习强国”总平台推荐频道刊发“学习强国”邯郸学习平台制作推送的《“强国宝宝”来拜年了!》。

视频中,来自邯郸市的4名“强国宝宝”作诗诵词各展才艺,率真表现、超萌表情收获众多“学习强国”粉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满足了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需求,也让孩子们从中汲取更多知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涉及时政、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真是内容丰富。”……网友纷纷评论点赞。

《“强国宝宝”来拜年了!》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满足了广大党员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要,成为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掌中宝”。自2020年5月18日“学习强国”邯郸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邯郸市高度重视平台的推广使用,积极组织向“学习强国”总平台、省平台提供原创优质内容。2021年,邯郸市“学习强国”注册学员超225万,799篇稿件被总平台采用,其中推荐栏目206篇。据统计,邯郸市“学习强国”注册学员人数和总平台推荐频道稿件采用量两项主要考核指标均居全省第一。

“学习强国”邯郸学习平台APP端

邯郸学习平台在“学习强国”总平台、省平台频频“刷屏”, 上稿数量和质量持续提升,一大批反映邯郸产业转型、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秀美风光等内容的稿件登上“学习强国”总平台、省平台,受到广泛关注和大量转发,提升了邯郸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