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正谱主持召开省冬奥会运行保障指挥部调度会议

2022-01-26 23:4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王正谱主持召开省冬奥会运行保障指挥部调度会议

坚定信心 稳扎稳打

有力有序做好冲刺阶段各项筹办工作

1月26日,省长王正谱主持召开省冬奥会运行保障指挥部调度会议。这是会议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1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今天,省长王正谱主持召开省冬奥会运行保障指挥部调度会议,落实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首次每日协调会部署,听取张家口赛区疫情防控、冬奥村运行、志愿者服务等领域情况汇报,对冬奥会筹办冲刺阶段有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1月26日,省长王正谱主持召开省冬奥会运行保障指挥部调度会议。这是会议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会议指出,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省冬奥办、各分指挥部和张家口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四个办奥”理念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按照北京冬奥组委部署,坚定信心,稳扎稳打,有力有序做好各项筹办工作,以饱满热情迎接冬奥会的到来。要强化日常调度,坚持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密切与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等沟通对接,对交通、餐饮、疫情防控、场馆运行等方面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让各国宾朋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好客。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保障,加强思想教育和关心关爱,在餐饮、住宿、防寒、心理疏导等方面提供优良服务,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大家保持充沛体力和昂扬精神状态。要精心做好媒体接待,安排好采访活动,积极提供报道素材,讲好中国故事、河北故事、张家口故事,努力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

省领导武卫东、严鹏程、徐建培,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