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冰雪,一起来|相约冬奥:张家口赛区河北省赛会志愿者基本报到完毕

2022-01-27 05:1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从团省委获悉,截至1月25日,我省已有4200余名赛会志愿者抵达张家口赛区志愿者驻地,占张家口赛区赛会志愿者人数的95%以上,张家口赛区我省赛会志愿者已基本报到完毕。

连日来,我省多所赛会志愿者来源高校举行志愿者出征张家口赛区仪式。1月23日,河北工业大学举办了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河北工业大学共有227名赛会志愿者将服务于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张家口冬奥村等多个场馆的场馆管理、庆典仪式、语言服务、赛事服务等15个业务领域。他们在国旗下庄严发出青春誓言:“志愿青春,冬奥有我!”

保定学院赛会志愿者已于1月8日抵达张家口赛区,投入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交通、场馆、餐饮等业务领域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