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和“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2022-01-27 15:4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开展 “送温暖”慰问和“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廊坊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开展 “送温暖”慰问和“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将新春的温暖和祝福送到职工心上。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廊坊开发区人民医院、消防救援大队、东方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对4位援石抗疫工作者和坚守一线的消防救援队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或慰问品,表达了亲切祝福和美好祝愿。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开发区总工会还开展了“送万福 进万家” 书法公益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职工群众送去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福字1000余副,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车间、工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