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开展印刷出版、文旅行业督导检查

2022-01-27 17:0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开发区开展印刷出版、文旅行业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近日,廊坊开发区组织“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对辖区印刷出版、文旅行业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区内印刷出版、文旅行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区内绿友印刷厂、劲舞网吧、乾元时空网吧等印刷、出版单位,对落实印刷“五项制度”、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各单位在严格规范经营活动的同时,持续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区内印刷、文旅行业市场经营秩序,筑牢了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底线。接下来,廊坊开发区将继续加大对印刷、文旅行业的监管力度,加大督导检查频次,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