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大红灯笼挂起来 张灯结彩迎新春

2022-01-27 17:0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各大公园悬挂灯笼喜迎春节。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讯(杨林)春节将至,为给广大市民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营造欢乐温馨的游园环境,河北省石家庄市园林局在全市公园广场开展了悬挂灯笼、彩旗、中国结等节庆饰品工作,全市公园广场的主要出入口、园路广场、亭台廊榭已呈现出红灯高挂、喜气洋洋的节日景象,年味儿十足。

火红的灯笼高高挂。

据悉,今年,石家庄市公园广场共悬挂大红灯笼12500余个,灯笼串3620余串,彩旗3730余条,中国结1800个。同时还在人民广场、民心广场设置了两处大型春节主题灯光雕塑。春节期间,各公园广场管理人员将坚守岗位,为广大游客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全市公园广场喜庆祥和的氛围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底。

“江山如画”“春和景明”。

石家庄市园林工人正在悬挂灯笼。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