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到驻冀部队和省军区走访慰问

2022-01-27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王东峰在走访慰问驻冀部队和省军区时强调

坚持学思想践使命铸忠诚办大事见实效

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冀部队和省军区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66350部队走访慰问。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冀部队和省军区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冀部队和省军区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武警河北省总队走访慰问。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王东峰到中部战区陆军机关、省军区、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武警某部、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武警河北省总队、66350部队慰问广大官兵,了解部队建设和训练情况,并委托省委常委、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到31675部队走访慰问。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冀部队和省军区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走访慰问。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王东峰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河北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驻冀部队和省军区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练兵备战,在新时代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定步伐。广大官兵驻地在河北,热爱河北,积极投身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应急救援、抗灾救灾、重大活动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驻冀部队和省军区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走访慰问。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王东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之年,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繁重,需要军地携手攻坚克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希望驻冀部队和省军区广大官兵坚持学思想、践使命、铸忠诚、办大事、见实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练兵备战,加强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科技强训、依法治训,强化基干民兵和新质力量建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服务大局,积极投身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在全力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上建功立业,在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推进防灾减灾救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再立新功。

王东峰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征兵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冀部队转业干部安置、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托入学等工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持续深化双拥共建,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驻冀部队和省军区领导范承才、周皖柱、王继平、吴爱民、王孝永、霍建刚、张长生、刘勇军、张占礼、葛善斌、荣久华、马国栋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省军级领导董晓宇、李宁、焦彦龙、刘凯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