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浪漫秋冬季•别样秦皇岛”摄影大赛影展开幕暨颁奖仪式举行

2022-01-27 18:4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山河壮美,岁月迎新;时光不辍,逐梦前行。今天,“浪漫秋冬季•别样秦皇岛”摄影大赛影展开幕暨颁奖仪式在秦皇岛茂业新天地举行。

市民在现场参观摄影展。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秦皇岛历史悠久,风景如画,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被誉为镶嵌在渤海湾的一颗明珠,长城与大海相拥,沙滩与河湖相伴,青山和森林相映,湿地与温泉共生,半径50公里范围内,集中了山、海、关、城、湖、湿地等多种优质资源。特别是寒冬时节银装素裹,冰雪与大海相遇,与长城、山峦、古城交织,处处犹如一幅幅水墨丹青画,这一切都为摄影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广阔的舞台。此次摄影大赛活动旨在宣传秦皇岛秋冬季优秀旅游资源,挖掘秋冬季旅游打卡新地标,塑造城市新形象,展示别样秦皇岛。

市民在现场参观摄影展。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此次摄影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征稿期间内共收到来自全国300余位影友近4000幅作品,参展作品范围之广、数量之多、质量之高,令人欣喜。大赛聚焦秦皇岛秋冬季,展现了秦皇岛秋意浓韵、冬之梦境的独特魅力,当参展作品陈列于眼前的时候,评委们被一次次震撼与感动,摄影人在拍摄晨昏光影、风云雾霭的同时,也将镜头对准了秦皇岛的人文风情、民风民俗,作品中充满生活气息的细节之作,无不透露出对美的发现与捕捉,全方位展示着城市进步的各个方面。

此次摄影大赛共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获奖摄影师在现场进行了领奖。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