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辛集:8个项目入列今年省重点建设项目 总投资40余亿元

2022-01-28 14:5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河北省2022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其中涉及辛集8个项目,总投资40余亿元。

辛集市8个省重点项目中,新开工项目4个,包括总投资27000万元的辛集冀雅电子新建液晶显示器件项目,总投资15800万元的河北江鸣科技建设年产3万吨全生物降解改性材料和1万吨全生物降解制品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总投资88595万元的辛集市第一医院迁建项目(一期),总投资24664万元的辛集市养老服务中心(父母乐园)项目。

续建项目2个,总投资102000万元的河北金瓯医疗器械年产高值医用耗材、设备、生物材料、手术器械等医疗器械40万套项目,预计2022年5月竣工投产,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1亿元。总投资63000万元的河北顶创环保工程新建高速铁路新型金属声(风)屏障、铁路高寿命预埋件、铁路隧道新型防护门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高速铁路新型金属声(风)屏障3万平方米、铁路高寿命预埋件3万吨、铁路隧道防护门5000平方米。

建成投产项目2个,包括石家庄鸿泰橡胶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新建年产18万吨羧基丁腈胶乳项目和河北申科电子科技园一期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