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香河县财政收入提前实现首月“开门红”

2022-01-29 11:1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长城、李洪旗)截至1月28日,香河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3.9亿元,占全年预期目标的11.3%,同比增长6.2%,提前3天实现首月“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开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省市县党代会战略部署、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今年以来,香河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上下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形势以及调控政策和疫情防控的影响,全面加强综合治税建设,不断完善壮大财源各种举措,财政收入及时足额入库,确保了财政收入提前实现首月“开门红”。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是当前香河最紧要的中心、最突出的大局。香河县委、县政府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弘扬践行运河通航精神,顺势而思、乘势而为、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激情满怀干事业、昂扬竞进当先锋”,奋力谱写香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