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河北通涛管业集团新三板上市

2022-01-29 15: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同意河北通涛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河北通涛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位于辛集市新垒头镇工业开发区,是生产HDPE结构壁B型缠绕管(俗称克拉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先后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获得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共计21项,其中自主研发的“DN3500超大口径HDPE B型结构壁SQ型管材”和“智慧型可视化地下排水管网研发及示范应用”获得了河北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证书。公司的智慧排水管网项目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河北通涛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新三板,对提高企业的融资能力和自身抗风险的能力,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将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