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迎冬奥·向未来”百米画卷绘制完成

2022-01-29 15: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为营造“共同参与、共同尽力、共同享有”的冬奥氛围,近日,共青团辛集市委、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辛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迎冬奥·向未来”百米画卷创作活动。

在创作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通过手中的画笔,选图、钩形、上色、精修…………一幅幅生动有趣、构图完整的绘画作品,表达出志愿者对奥运精神、冬奥项目的认识。早已深入人心的冰墩墩、雪容融经典形象跃然纸上,英姿飒爽的冰雪健儿驰骋赛场,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百米画卷由辛集市50余名美术相关专业和有创意基础的返乡大学生进行创作。画卷总长度100米,前88米分为申奥历程、中外文化、北京建筑、运动员、辛集文化元素等五大板块;最后12米分为各级政府和文件的出台、冬奥场馆和奥运村的建设、冬奥志愿者的招募与培训、冬奥开幕式的筹备、近几年我国全民健身运动的盛况等五大场景。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