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市襄都区:您有一份税惠“年货”大礼包,请注意查收!

2022-01-29 21:3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前夕,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成立纳税服务小组,积极开展送政策上门和政策宣讲等个性化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赛、赵重)“临近春节,没想到收到了税务局的税惠‘年货’大礼包,有了这么好的优惠政策,新的一年就更有底气了,妥妥开门红!”1月24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经营年货批发的程先生对税务干部宣讲的税收优惠政策赞不绝口。

年关将至,为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落地生根,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成立纳税服务小组,按照不同税种,制订详细周到的政策讲解计划表,积极开展送政策上门和政策宣讲等个性化服务,为纳税人详细解读减税降费政策。

据了解,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将服务企业、服务纳税人作为助力地方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细化各项服务措施,大力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深入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破解纳税人的涉税难点堵点,在新年之前为各行各业的纳税人送上一份贴心的“年货”大礼包。

接下来,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全力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最大程度优化纳税服务,用实打实的税收红利让纳税人过好新年。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