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劳动公园欢乐多 相约冰雪迎冬奥

2022-01-30 15: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市民在唐山劳动公园滑冰游玩,不亦乐乎。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杨小双)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唐山市冰雪运动精彩纷呈。近日,在唐山劳动公园,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带着孩子游玩,通过滑冰、滑雪等运动,感受冬日游玩的乐趣,品味冬奥带来的激情。

据悉,唐山劳动公园作为全市20项“民生工程”之一,备受广大市民和职工群众的关注。唐山市总工会强力推进劳动公园建设,目前,全市共建成劳动公园15个,各级工会依托劳动公园开展各种活动36场次,劳动公园已经成为广大职工群众接受劳动精神熏陶的主阵地、职业素养教育的大课堂、休闲娱乐的新场所。

下一步,唐山市总工会将全力督促指导未建成劳动公园的县区工会加快建设步伐,今年年底全市所有县区全部建成劳动公园。同时,进一步发挥劳动公园教育、活动、工作三大功能作用,不断提升劳动公园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扩大劳动公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