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涞源欢送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出征冬奥

2022-02-01 17:3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曹晓雨)今天,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为出征北京冬奥会的跳台滑雪集训队、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

图为欢送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刘美娜摄

12时,载有40名国家队运动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大巴车及保障车辆缓缓驶离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由涞源奔赴张家口崇礼冬奥赛场。当地群众打起横幅,挥舞红旗,沿路送行,寄托对北京冬奥会的祝福,为中国运动员鼓劲加油。希望运动健儿们在冬奥比赛中赛出最好成绩,为祖国夺得更多奖牌。

此前,北京冬奥会跳台滑雪集训队、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和有关人员,由国外参赛归来后在涞源国家跳台滑雪科研训练基地进行了隔离训练。

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项目位于保定市涞源县,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三大国家级冰雪运动训练基地之一。该基地作为跳台滑雪国家集训、北欧两项、自由式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单板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等队伍的训练科研基地,为运动员全力备战北京冬奥会提供了场地保障。国家队集训期间,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全力支持集训队各项工作,为他们全力备战北京冬奥会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