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这家企业为冬奥会生产了数千件产品!

2022-02-02 11:32:05 来源:定州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春节,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即将盛大开幕,定州伊利作为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唯一一家为北京冬奥会提供冷饮产品的生产工厂于近期圆满完成生产任务,将数千件冷饮产品运抵北京。

“我们去年11月接到生产任务后,就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召开了冬奥产品生产启动会,并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冲锋在生产第一线。”定州伊利行政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为冬奥会生产了白桃乌龙冰激凌、轻恬香草冰激凌等4款甄稀系列产品,已于去年12月底运抵北京。”

在冬奥产品生产过程中,定州伊利始终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严把生产全过程质量管控要求,有序落实人员、设备、物料、储存、运输等各环节工作要求,确保冬奥生产任务使命必达。同时,定州伊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产品消杀工作,对原辅料采购、产品生产、成品入出库等,实行全过程监管,确保产品质量。

“我们始终坚持严把产品质量关,以100%用心、100%安全、100%健康的理念和实际行动,落实冬奥产品生产工作。”定州伊利行政部负责人介绍说,“服务好北京冬奥会,为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刘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