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发挥出色!河北运动员首登冬奥会越野滑雪项目赛场

2022-02-06 17:2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在今天刚刚结束的越野滑雪男子双追逐(15公里传统技术+15公里自由技术)比赛中,河北运动员刘荣胜和陈德根代表河北首次登上冬奥会越野滑雪项目的赛场,其中,刘荣胜获得第38名,发挥出色。

图为59号河北选手刘荣胜在比赛中。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图为45号河北选手陈德根在比赛中。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图为59号河北选手刘荣胜(左)冲过终点瞬间。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本次比赛共有70名运动员参加,中国队共派出陈德根、刘荣胜、尚金财、哈得斯·巴德里汗四名运动员出战。21岁的陈德根和20岁的刘荣胜此前都是中长跑运动员,通过跨界跨项选拔进入国家集训队。本次刘荣胜取得的也是四人中的最好成绩。

此前,中国运动员在该项目上收获的历史最好名次是第50名。

责任编辑:张欣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