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墩难求”!冬奥特许商品销售火爆

2022-02-06 18:0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拍摄:河北日报记者赵泽众

视频制作:河北日报记者王木者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泽众)2月5日进行的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夺金,奥运健儿每人也收获一个金色“冰墩墩”,一时引来无数“羡慕”。

一跃成为冬奥“顶流”的冰墩墩到底有多火?

张家口市的冬奥特许商品店

2月6日上午9时,在张家口市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内,前来购买特许商品的市民们早已排起长队。

随着春节假期和北京冬奥会的开幕,人们对于这场赛事的关注与参与的热情,体现在购买冰墩墩等冬奥特许商品上。

“买到了冰墩墩的钥匙链,简直要萌化了,还是亚克力材质的,我家小宝一定特别喜欢。”第一个排队的李女士拿着手中的特许商品兴奋地说。

“特许商品销售十分火爆,很多商品已经断码、断货。”该店负责人周志杰说,“从早晨开店到晚上七点,销售情况超乎想象,还有不少顾客提前预订下一批到货商品。”

线上同样热闹,在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记者看到冰墩墩手办玩具摆件月销量超4万件。此外,店内多款纪念徽章、手办、工艺品等冬奥周边也已售罄。

“冰墩墩非常可爱、十分精致。”评论区尽显网友们对冬奥特许商品的喜爱,还有不少追加评论:“什么时候补货,还想继续购买!”

此外,多个与冰墩墩相关的话题都冲上了微博热搜,众多微博网友都留言表达对冰墩墩的喜爱。

据介绍,冬奥特许商品的生产与销售必须经过北京冬奥组委认可批准,线上官方购买渠道为天猫平台的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线下可以在特许商品零售店、高铁列车上购买到冬奥特许商品。

周志杰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根据顾客购买需求和北京冬奥组委的安排陆续补进商品。

据了解,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回应说,已和各生产企业进行了沟通,采取积极措施推进产品生产,将会有产品源源不断供应到市场,同时也提示大家,“不要忘记‘雪容融’哦”。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