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冬奥会首场颁奖仪式在张家口颁奖广场举行

2022-02-06 19: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颁奖广场。  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河北新闻网2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王峻峰)今晚7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颁奖仪式推广歌曲《致敬勇士》MV点燃了张家口颁奖广场的舞台,热场表演相继开始。半个小时之后,北京冬奥会的首场颁奖仪式在这里举行。

暖场MV。  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首场颁奖仪式是为昨日在越野滑雪女子双追逐(7.5公里传统技术+7.5公里自由技术)比赛中获得金银铜牌的运动员颁发“五环同心”奖牌。今晚,张家口颁奖广场共将举行5场颁奖仪式。

接下来,跟着记者的镜头,实地就感受下颁奖现场的喜悦氛围。

首场文艺节目《一起欢喜过大年》。  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文艺节目《春天我们在一起》。  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文艺节目《We Are Ready》。  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颁奖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