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约谈!河北衡水市五洲国际小区物业被要求加强外来车辆登记管理

2022-02-08 10:1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衡水五洲国际小区车辆随意进出 垃圾无人清理”的问题。河北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对小区物业公司进行约谈,要求针对业主反映问题进行整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五洲国际小区门口测温设备形同虚设。回迁南区和北区内部和社会车辆更是随便出入,没有任何管控措施。而且小区内长期垃圾遍地,更没有定期消毒作业。

河北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区工作人员对小区物业公司进行约谈,并到现场进行实际查看,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做好以下工作:

南北回迁疫情防控由村委会和物业公司共同执行,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按政府要求执行,对社会外来车辆进出小区都进行登记管理,院内没有停车位时进行劝退。

院内有商铺开有后门问题已经通知相关商户,限期自行封闭院内小门,彻底清理院内垃圾死角及破损垃圾桶。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此类事情进行举一反三,发现问题立即要求物业整改。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