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北京冬奥会】河北两名运动员今日出战

2022-02-08 19:0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闫星元在比赛中。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刚刚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结束的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赛,我国共有4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河北运动员闫星元以53分40秒6的成绩获得第39名,为四人中最好成绩。

而在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举行的越野滑雪男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资格赛中,同样有4名中国选手参加,中国这一项目的领军人物王强,耗时2分48秒91名列第5,强势晋级1/4决赛,河北运动员刘荣胜以3分12秒14的成绩位列第79位,未能跻身前30名被淘汰出局,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