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

2022-02-10 16:18: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期间,定州市应急管理局严格落实“三三制”值班值守要求,加强值班值守、研判安全风险,加强现场巡查、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的春节。

该局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制度,及时、准确报送相关信息。同时,成立1个督导组、4个执法检查组,分行业领域对全市乡镇(街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督导检查人员深入企业车间、厂房和重点部位,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督促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